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3  |  【打印】 【关闭

  

  621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交流访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党委书记夏萍等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吕建成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刘雅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华南农业大学对广州能源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未来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刘雅红表示,华南农业大学与广州能源所之间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并对广州能源所一直以来对华南农业大学提供的专业建议与协助表示感谢,期望双方后续继续开展深入交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构建互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将尽快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陈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双碳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广州能源所和华南农业大学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应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以研究平台、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为抓手开展更为深入全面的合作交流,共赢发展,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可持续研究和人才培养高地。

  会前,刘雅红一行在吕建成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展厅及形象展厅,广州能源所副所长黄宏宇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概况和主要研究方向。

 

参观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展厅及形象展厅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