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与华南农业大学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1-07-26  |  【打印】 【关闭

  

  7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与华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陈勇,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刘雅红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吕建成和刘雅红分别代表广州能源所和华南农业大学就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本次签署的《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整合优势资源、联合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开展科技协同攻关及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加强人才培养、共享教育资源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原则,加强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及广州能源所副所长黄宏宇、孙永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