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南雄市委书记林小龙一行调研广州能源研究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1-08-18  |  【打印】 【关闭

  

  816日下午,南雄市委书记林小龙、副市长朱慧、政协副主席罗战勇等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副所长孙永明、生物质能生化转化研究室主任王忠铭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吕建成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林小龙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南雄市一直以来对广州能源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孙永明介绍了广州能源所概况和主要科研进展。与会人员就落实碳中和创新及示范工作及协助南雄市落实韶关市委关于碳中和发展定位等开展了充分交流,特别是就实施有机无机废弃物综合循环利用示范的发展思路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围绕“一中心、一基地、一基金”等模式开展合作,服务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粤赣”合作、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思路。林小龙感谢广州能源所对南雄市落实碳中和战略的支持,希望双方尽快行动,全面推进有机无机废弃物资源化基地建设等工作,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示范工程,服务碳中和、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战略目标。 

  座谈会前,孙永明陪同林小龙一行参观了广州能源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科普展厅和形象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科普展厅和形象展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