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东省绿色能源技术重点实验室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12-21  |  【打印】 【关闭

  

12月18日,广东省绿色能源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杨苹教授等一行三人访问广州能源所。中科院可再生能源与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能友研究员、李新军研究员和吴慧杰研究助理接待了来宾。

吴能友首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概况,并围绕重点实验室的管理理念,对重点实验室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杨苹介绍了广东省绿色能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包括研究方向以及实验室组织机构等。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一致认为双方的研究方向具有互补性,未来有很好的合作空间和机会,准备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访问加强了两个重点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可再生能源与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重点实验室  吴慧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