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专家参加第八届亚洲生物质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12-05  |  【打印】 【关闭

  

11月29日至12月1日,应组委会邀请,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李海滨研究员参加了在越南河内召开的第八届生物质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越南、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国家的173名代表。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生物质-可持续能源与环境技术。会议共分为可持续生物质利用、生物质能研究工业化、针对农村发展的区域生物质利用、环境友好可持续生物质产品技术等四个方面的研讨。

 李海滨做了题为“R&D of Biomass Energy in Guangzhou Institute of Energy Conversion”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在生物质能研究和开发方面的工作,并总结了与东南亚国家进行技术合作情况。加深了与会代表对广州能源所及我国生物质能研究利用发展的认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