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举办Aspen Plus软件应用培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0-27  |  【打印】 【关闭

  

  为提高Aspen Plus软件的应用水平,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于1020日至22日组织举办了为期3天的Aspen Plus软件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汉中诺软件公司工程师就软件的应用和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进行了答疑。培训内容包括模拟概念、单元操作模型、反应器模型、物性参数估计、存取变量、灵敏度分析等。 

  此次培训时间充分,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系统的学习,提高了科研人员对Aspen Plus软件的认知水平,将有助于推动该软件在科研中的深入应用,促进科研工作。 

    Aspen Plus 软件是广州能源所2015年度新购的软件,该软件是目前最流行的化工流程模拟软件,包括50多种单元设备严格模型组成的模型库及5000种化合物的物性数据库,在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管理各个阶段均有广泛的应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