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城市交通碳排放达峰路径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30  |  【打印】 【关闭

  

  9月26-27日,在广州发改委的指导和支持下,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C40)、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GIEC)在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联合举办了“城市交通碳排放达峰路径技术研讨会”。广州能源所研究员廖翠萍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以主旨演讲+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来自交通运输部交通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等9家机构的专家,以及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8个城市的发改部门和研究机构的代表,就交通碳排放达峰的方法学案例、经验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探讨。研讨会的举办形式及成果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研讨会为城市制定更加准确的交通达峰路径和行动方案提供了有利的帮助,同时更好地促进了城市间的经验交流。

 

  参会人员

 

  分组讨论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