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0  |  【打印】 【关闭

  

  4月13日下午,广东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与应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各研究室主任和学术带头人、青年骨干以及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小森研究员主持,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研究员致欢迎词。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海滨研究员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重点”的汇报,介绍了实验室2017年度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项目申请和科研进展情况、科研产出以及国内外合作交流情况等和2018年工作重点。科技处副处长白羽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年度进展和结题情况,同时介绍了2018-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和初审情况。会上,学委会委员对2018-2019年度拟资助项目进行复审并给出最后资助意见。会议期间,单锐博士、李栋梁博士分别以“可燃固废清洁热转化系统研究”、“天然气水合物物性研究”为题作了学术报告。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及学术报告,就实验室如何在新形势下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方向、与资本结合促进产业化、人才队伍保障、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