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广州能源所召开“农业生物质资源利用”领域专题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9-05-27  |  【打印】 【关闭

  

  52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2035年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农业农村专题“农业重大科技与前沿技术”子专题“农业生物质资源利用”领域专题调研座谈会。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等多家高校及科研单位的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所长马隆龙作为“农业生物质资源利用”领域工作小组组长,在会上介绍了2021-2035年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的工作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工作小组的工作方案进行系统说明。所长助理孙永明围绕农业生物质资源利用领域技术路线,就与会专家提供的报告素材介绍了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 

  与会专家按照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就研究内容、重点方向划分、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后续工作安排达成了共识。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