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日本名古屋大学架谷昌信教授一行访问广州能源研究所

文章来源: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9-12-04  |  【打印】 【关闭

  

  1129日,应广州能源所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名古屋大学名誉教授架谷昌信,名古屋大学教授、中科院特聘研究小林敬幸和日本丰田汽中心开公司近藤元博董事一行到州能源研究所访问并参加了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能源研究所勇研究主持了座会。广州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小森,城乡矿山集成技研究室主任郭芳研究员、副主任袁浩然研究等相关人出席了本次座会。 

  会上,李小森架谷教授等人的来访表示迎,衷心地感了他一直以来广州能源研究所的支持与帮助,向架谷教授被日本政府授予“瑞宝中章”荣誉章表示了烈的祝 

  架谷教授一行听取了广州能源研究所相关介绍, 高度赞扬了能源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能源所今后的展寄予期望。日本丰田汽中心开公司对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在储热与节能等研究方向表示了合作意向。 

  此次座会,双方还探中日双方合作新模式,双方在能源域的科技起到极作用。 

  会后,在相关人的陪同下,架谷教授等人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就相关研究内容与行了交流与指导。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