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佛山三水能源环境育成中心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2-05  |  【打印】 【关闭

  

1月25日,佛山市三水区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小组对佛山三水能源环境育成中心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吴创之、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基建办主任林敏等参加了竣工验收。

联合验收组分为规划、质量两个小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及配套用房、中试场地的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及勘探单位的意见,一致认为:项目已完成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项目管理规范,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并于1月28日出具了《三水区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终审意见书》。

广州能源所佛山三水能源环境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是在佛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三水区人民政府和广州能源所共同组建,其产业化基地由广州能源所的全资公司——佛山中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集研究开发、成果转化以及产业育成于一体的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技术服务平台。基地占地35亩,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建成实验室及配套用房3100平方米,建成标准中试场地6400平方米。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推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三水地区产业结构优化,为三水节能减排工作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验收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