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先烈中路小学师生参观广州能源所科普基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7-23  |  【打印】 【关闭

  

7月16日上午,广州市先烈中路小学师生及部分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国际学生志愿者共80余人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普基地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是国际志愿者团中国行活动的一部分。

来访师生被分为两个大组,在科普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轮流参观科普展厅和观看科普宣传片及参与互动小游戏。在科普展厅,科普讲解员为来访师生及志愿者讲解了节能减排、生物质能、水能、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氢能、天然气水合物及海洋能的相关知识。随后学生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新能源应用模型展示,并积极亲身参与体验。在观看科普宣传片及参与互动小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尤为活跃,国际志愿者学生也积极投入到游戏中来。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广州电视台的关注,有专职记者前来活动现场录像采访。

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访师生及志愿者的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积极欢快的气氛中学习了不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新知识。
国外志愿者在进行“垃圾巧分类”
新能源实验小课堂现场
展厅新能源知识讲解
小朋友们进行“垃圾巧分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