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到广州能源所开展工作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0-17  |  【打印】 【关闭

  

  1016,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一行来到广州能源所开展工作交流研讨。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隆龙,管理支撑部门正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隆龙主持。 

  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白建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进行了详细介绍。所长助理李海滨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科研架构和重点研究方向及取得的成果。 

  白建原介绍了先进院的管理组织架构和工作情况,同时强调了此行交流的目的就是学习和感谢。她指出,广州能源所的管理组织工作规范和富有特色,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先进院的工作思路。同时她对广州能源所一直以来在财务管理上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与会人员就科研、财务、党群工作、人力资源、产业化等与管理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先进院参观了广州能源所生物质能中心、天然气水合物中心、海洋能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 

交流会现场

参观天然气水合物中心

参观海洋能中心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