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04  |  【打印】 【关闭

  

  2013年10月28日,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联盟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隆龙研究员,联盟副理事长代表、联盟理事代表、专家委员会代表、联盟秘书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盟秘书长、广州能源所孙永明研究员介绍了联盟近期的主要工作和进展,重点传达了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政策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汇报了联盟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且确定今年12月中旬在成都召开联盟理事会和年会等事项,商定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盟秘书处工作、联盟组织管理制度建设等,传达联盟的有关政策、发挥联盟整合产学研的作用,执行科技部门部署的任务,提升联盟政府和产业的咨询能力,扩大联盟影响力。

 

会议现场


孙永明研究员作汇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