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研究生联谊晚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12  |  【打印】 【关闭

  

游戏现场

  为丰富广州能源所学生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研究所与周边院校青年的相互了解,1110日晚,广州能源所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场联谊晚会。 

  来自广州能源所两位同学动情的演唱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演唱完毕,来自各个院校的男女生随机搭配,以小组的形式参与互动游戏。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之间开始慢慢熟悉起来,有了默契。游戏结束,一位男嘉宾演唱了一首《单身情歌》,引来阵阵喝彩。晚会的高潮是幸运抽奖环节,有电影券和卡通公仔等。最后,所有到场的女嘉宾获得男生赠送的玫瑰花,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联谊晚会邀请了来自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60多位同学共同参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