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25  |  【打印】 【关闭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

  为加强各部门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1123,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30余人,赴广州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为了方便青年职工团员关注和学习,研究所团委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整理出其中与青年人生密切相关的重大决定,通过这一新颖的方式学习《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第二阶段是户外拓展活动,职工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分组开展各种游戏节目,既训练了大家的逻辑思维和协作能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本次主题团日旨在通过户外拓展训练等具体形式疏解青年职工各方面的压力,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走进大自然,在蓝天、白云、青山与绿水间,放松和调整心情,锻炼身体。 

  活动期间,职工团支部还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