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墨香满园”读书征文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2-27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近日,为了提高研究生和青年职工阅读的积极性,拓宽知识面,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由广州能源所组织人教处负责、图书馆协助、研究生会实施举办了墨香满园系列读书活动,活动分为好书推荐美文共赏两个部分。  

  在“好书推荐”环节,由各团队的学生统计好书目并上报研究生会收集之后统一购买。推荐书籍由图书馆编码,最后通知各推荐人前去登记和借阅。 

  美文共赏征文活动面向全体青年职工、研究生征集读书体会、散文诗歌、读书故事和随笔等,由组织人教处组织评选小组对稿件进行审阅评分,最后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加以奖励。  此次活动时间跨度较大,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通过活动,让广大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得到休闲,大家更加体会到了阅读的重要性,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大有益处。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