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柏克创新人才奖”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17  |  【打印】 【关闭

  

颁奖仪式现场

  2014114,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柏克创新人才奖”颁奖仪式。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马隆龙、组织人教处处长余颖琳、佛山柏克新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蜂出席了颁奖仪式,研究生部张韵老师主持仪式。 

  仪式上,余颖琳宣布获奖名单,马隆龙和罗蜂为获奖学生和青年职工颁奖。张艳辉、胡远庆、吴昌宏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对研究所老师的精心教导和柏克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广州能源所和柏克公司的合作越来越紧密。罗蜂介绍了柏克公司的历史,指出“先做人后做事”和“差异化竞争”是柏克公司企业文化精华。他寄语未来,期待所企合作更进一步。马隆龙代表研究所对柏克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从未来能源发展规划出发,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实践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取为祖国繁荣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