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王越超现场调研鹰式波浪能装置“万山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11  |  【打印】 【关闭

  

  3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王越超、信息海洋处处长李才兴赴中山现场调研即将开展第二阶段海试的100kW鹰式波浪能发电装置万山号 

  王越超登上“万山号”顶部平台并进入设备舱,详细查看了装置结构组成和设备配置。广州能源所海洋能研究中心博士盛松伟汇报了该装置的概况,第一阶段海试成果和后续海试计划。参观完毕后,王越超就波浪能装置的发展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探讨,并给出重要建议,希望广州能源所尽快与用户对接,实现海洋能装置的产业化。 

  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夏萍和李小森,科技处副处长黄宏宇以及海洋能研究中心主任游亚戈等陪同调研。 

王越超在“万山号”顶部平台参观

王越超 在“万山号”设备舱参观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