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12  |  【打印】 【关闭

  

  7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召开了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主题,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全体委员结合建党95周年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逐字逐句地研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夏萍表示,党委委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遵守所内各项规章制度,养成纪律自觉、规矩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同时,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文件,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带领所内党员和职工群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期间,与会人员还听取并审议了2名同志的转正、7名同志的入党事宜,讨论、部署了党支部、职代会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等事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