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青岛国家高新区工委委员刘华中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2  |  【打印】 【关闭

  

  831日下午,青岛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华中、投资促进局局长薛润波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访问交流。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夏萍、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彭万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萍对刘华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彭万峰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概况、研究领域以及与山东省相关企业开展的所地合作情况。刘华中感谢广州能源所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青岛国家高新区的区域规划及发展情况。双方围绕生物质能源、地沟油清洁生产生物柴油技术、海洋能等方面进行讨论。刘华中对广州能源所的研究方向和所地合作表示赞赏,期望双方今后在人才互派、项目合作、科技服务等方面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