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6年度离退休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27  |  【打印】 【关闭

  

  10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在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全所离退休职工大会,近百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向银花主持。  

  所党委书记夏萍首先代表研究所对离退休职工再聚五山园区表示欢迎,并向与会离退休职工通报了研究所目前的总体情况和科研进展,尤其是获得国家奖励和具有重大社会效益的重要成果,对老同志们在能源所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夏萍还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及发展重点、财政状况,重点说明研究所离退休工作的政策及举措。通过详尽全面的所情报告,老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研究所现状的了解,纷纷表示出了对研究所的热爱与喜悦之情。 

  随后,研究所负责离退休工作的职工耐心地与在场老干进行了现场互动,详细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为每位离退休职工现场办理了“开通社保卡”、“发放补差”等业务。 

  大会结束后,五山离退休党支部、黄花岗离退休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个意识”等材料,并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广州能源所领导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有每年向离退休职工通报所情的传统。通过系统地向离退休职工通报所情,使离退休职工全面深刻地感知到研究所各项工作新成就、新进展,加深了对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和研究所改革发展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与支持,有利于研究所凝聚人心力量再创佳绩。  

大会现场

夏萍作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