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保龄球队获得好成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01  |  【打印】 【关闭

  

  1029日,中科院广州分院职工保龄球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本次保龄球赛由分院工委主办,广州能源所工会承办,参赛球队包括分院机关、华南植物园、南海海洋所、电子公司、化学公司、化罐公司、中科检测以及广州能源所8支队伍。所保龄球队由工会副主席徐纯刚带队,队员包括李刚(水合物)、吕秋楠、钟柳文、彭鹏、李志兵等。6名队员精诚合作、互相鼓励,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拼搏,获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钟柳文还获得了女队员单局最高分奖励。赛后,分院工委主席郭震宣读比赛结果,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吴创之为各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奖金! 

  本次比赛为广州能源所第一次承办分院职工保龄球赛。所工会在主席余颖琳的指导下,较出色的完成了比赛组织工作,获得了分院领导和各兄弟单位的赞誉。通过此次比赛,积累了经验、与各兄弟单位同事交流了技术、加深了了解,也让队员在工作之余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

 

获奖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