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奖学、奖教金续约暨颁奖仪式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07  |  【打印】 【关闭

  

  114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奖教、奖学金协议续签暨颁奖仪式在中国科技大学工程学院举行。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党委书记夏萍、副所长李小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专程前往中科大续签协议,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同时就深入开展所系结合工作与中科大领导进行了座谈。 

  仪式由中科大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裴刚主持。副校长陈初生首先致辞对马隆龙和夏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广州能源所与中科大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并表示校方将在后续合办新能源英才班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上予以大力支持。马隆龙对中科大多年来为广州能源所代培研究生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加强所系间的全面合作做出了展望,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吸引材料化学、力学机械等不同学科背景的科大学生进入新能源领域。随后,马隆龙与陈初升签署了新一期的奖学奖教金协议。

  颁奖仪式上,裴刚宣读了获奖教师及学生名单,马隆龙、陈初升、夏萍以及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恒安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梁雄伟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以“感谢与奋斗“两个主题词充分表达了对广州能源所、对中科大以及对老师同学和亲人们的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更加全面的发展。 

  颁奖仪式后双方围绕如何深入落实中科院“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方针,加强广州能源所与中科大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续签协议现场

 

  获奖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