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陈勇赴陕西考察访问中国航天六院和富平绿色能源基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5  |  【打印】 【关闭

  

  1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研究员袁浩然赴西安访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十一所,参观了液体火箭发动机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并与该所副所长闫福杭、副总经理仲伟聪、高级工程师鲁涛等就民品技术的开发进行了讨论。 

  1110日,陈勇一行人员在神华集团副董事长韩建国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渭南富平的神华区域综合能源项目,该项目的规划面积58.64平方公里,启动面积13.6平方公里,按照绿色、高效、智慧的目标,为富平县新区提供“电、汽、冷、热、水”一体化能源服务。考察交流期间,陈勇提出该项目除了考虑能源的问题,还应同时考虑环境与生态的问题,得到了神华方面的积极响应,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 

  期间,在神华国能集团副总经理彭广虎、神华富平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宏、富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涛的陪同下,陈勇一行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向习仲勋陵墓敬献花圈。    

   考察神华富平综合能源项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