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27  |  【打印】 【关闭

  

  20161227日,广州能源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洪晓萍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以大担当干大事业”。 

  会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先进能源系统研究室博士研究生董缇提到,作为党员理应有着更高的思想境界,学习郭明义甘于奉献的精神,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水合物开采与综合利用研究室博士研究生丁亚龙谈到,奉献和担当要从小事做起,坚持下来成为一种习惯,从科研中帮助师弟师妹做起,不断影响身边的人,形成一种良好的氛围,小作为就能汇集成大作为产生大的影响。李浩瀚、刘军、程鹏等同志纷纷表示在科研学习过程中更要有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科研工作者的的重任,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祖国的科技事业作出最大贡献,坚持自己的理想不忘初心。 

  本次支部大会还投票选举了拟推荐出席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同时还在会上征集了党员对研究所2016年民主生活会的意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