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27  |  【打印】 【关闭

  

  224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一行8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副所长李小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马隆龙对倪红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小森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基本概况、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所“一三五”进展。倪红卫表示此行目的是加强与研究所在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方面的交流,探讨今后与研究所在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合作。随后,双方在项目申请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倪红卫一行还参观了生物质能中心、天然气水合物中心相关实验室,进一步了解研究所的相关科研进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