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4  |  【打印】 【关闭

  

  2017713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知识产权管理贯标推进项目启动会在广州召开。项目由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和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海滨、科技处处长孙永明、副处长白羽、科研人员代表和贯标服务机构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李海滨代表能源所对广州恒成知识产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孙永明宣读了管理者代表任命书和贯标小组成员,并宣布贯标工作正式开始。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贯标咨询专家李钊介绍了贯标工作安排和思路,并对《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容进行解读。会后,服务机构人员和贯标工作组成员对知识产权工作细节和科研工作的各个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是科研组织创新管理的基础性工作,也是科研组织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环节。中科院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试点工作已于201511月启动。本项目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自201711日《规范》正式实施以来第一批立项的6个项目之一。本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推进研究所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建设,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增强科研组织的创新能力,为今后全省高校和科研院所全面开展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工作提供实践经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