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被授予首批“广东省产学研专利育成转化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28  |  【打印】 【关闭

  

  7月27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的“广东省产学研专利育成转化中心培育计划项目”年度工作汇报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主要听取并讨论了6个项目组的研究成果汇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巨峰参加了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及需改进情况进行部署。广州能源所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副处长汪丛伟汇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并代表上台领牌。

  由广州能源所牵头、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联合执行的“广东省产学研专利育成转化中心培育计划项目”于2016年下达,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针对专利育成转化组织开展的首批重大专项,旨在加强研发过程中的专利信息利用、预警分析、战略布局等,培育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能够引领产业高端发展的高价值专利,并实现专利商业化运用。此次首批“广东省产学研专利育成转化中心”的授予标志着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产业产学研与专利育成转化相结合的创新模式获得了认可,将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