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29  |  【打印】 【关闭

  

  9月26日下午,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在生物质能源大楼91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近30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银花主持。

  会议开始,向银花作了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专题报告。会议围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解读、学习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向(FAST)工程首席科学家南仁东先生学习等方面进行。支部组织委员田永军对党费计算方法和收缴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夏萍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作为研究所的管理部门的党支部,她希望支部组织开展好“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的主题活动,秉承优良传统,树立创新自信,从我做起,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党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保障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工程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南仁东先生视频资料。全体党员都被南仁东先生虚怀若谷,视名利如粪土,一心扑在科研项目上,默默无闻地奉献在科研工作的第一线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