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研究所参加中科院广州分院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01  |  【打印】 【关闭

  

929日下午,由党委书记夏萍带队,能源所将近30名职工前往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参加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场时,能源所的运动员们喊出了口号“绿色能源,低碳生活,趣味运动,快乐你我”,声音响亮,气势磅礴。运动会比赛项目共有五项,分别是“闻鸡起舞”,“众志成城”,“满载而归”,“暖暖的家”和“键上生花”。

运动场内来自各单位的运动员热情高涨,受场内热烈气氛影响,能源所各位运动员的衣服从入场到结束一直被流出的汗水沾湿,但是能源人发挥了“能源不息,动力无限”的精神,攻坚克难,坚持不懈,在闷热的环境下努力比赛。运动健儿在场上挥汗比赛,其他人员在旁边为运动员打气加油,出谋划策。在“暖暖的家”比赛项目中,运动员需要抱着柱子原地转十圈后过独木桥,运动员努力克服旋转后带来的眩晕感,两侧的能源人在旁给与协助,当运动员站立不稳时及时过去扶一把以防运动员因眩晕而跌倒。整个比赛过程中,能源人充分表现出了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运动员入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