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7  |  【打印】 【关闭

  

  3月23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萍主持,在所的党委委员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情况。3月中上旬,各党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先后召开了党员集体学习会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个人对照检查,评定党员等次。夏萍表示,各党支部均能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紧握主题,带领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支部组织力有较大提升,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堡垒作用。在认真查看资料,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党委会确定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名单。

  随后,党委会讨论了2018年党务工作计划要点。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年,党员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其系列重要讲话,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党支部要加强支委班子的党性锤炼,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推进支部党建活动的开展。同时,今年是能源所建所40周年,所党委将开展所庆系列活动以促进所的创新发展,弘扬能源人精神。

     期间,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关于增选支部委员的请示作了审议和批复,对2018年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