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徐迅研究员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10  |  【打印】 【关闭

  

  95日,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徐迅研究员一行在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劳帜红、省外国专家局副巡视员杨佩军、澳大利亚悉尼工作站主任蒋凡的陪同下,访问广州能源所。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所长助理余颖琳、科技处处长黄宏宇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来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人社厅和外专局给予能源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余颖琳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国际合作及人才情况。来访团一行对能源所在科研、国际合作和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随后,徐迅简要介绍了卧龙岗大学超导与电子材料中心的概况,双方在能源材料、锂电池等方面有诸多合作空间。劳帜红指出,此次高层次人才的精准对接有助于进一步满足双方科研创新需求,促进科研及人才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劳帜红一行访问了生物质中心和水合物中心。 

 

徐迅研究员一行参观实验室

 

中澳双方参加座谈会

 

中澳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科技处 

  2018-09-1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