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受邀参加合肥滨湖科学城(合肥滨湖新区)成立暨安徽省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对接会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8-10-15  |  【打印】 【关闭

  

10月9日至10日,广州能源所应安徽省科技厅邀请参加了合肥滨湖科学城(合肥滨湖新区)成立暨安徽省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议程包括合肥滨湖科学城开幕式、重大科技成果发布、重大产业需求发布、合作对接签约仪式等内容。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校、企业代表等1200余人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安徽省省长李国英等领导同志和国家部委有关负责同志观看了全国29家高校院所的重大科技成果宣传展板。广州能源所的重大科技成果受到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相里斌等一行领导的关注及认可。在与会领导见证的签约仪式中,广州能源所在合肥成立的新型创新机构合肥能源研究院与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就共建新能源产业创新平台的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自广州能源所成立以来与地方各级政府合作紧密,值此建所40周年之际,与合肥市包河区政府签订共建新能源产业创新平台的协议,为进一步推动广州能源所代表性研究成果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

展示中心

项目签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