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所团委“学习型组织”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所团委  |  发布时间:2018-10-22  |  【打印】 【关闭

  

正值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月16日晚上所团委举办了学习型组织团建活动,广大职工、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所团委为此次团建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给大家准备了食品和小礼物,更是准备了有趣的互动环节。两个小时的团建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团委书记徐纯刚带领大家围绕着打开心扉与人沟通,乐观、积极成就自我为主题组织“团建”互动游戏,引导大家在短时间内与不同人进行沟通,以坦诚的心态吐露出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真诚听取来自他人的建议。通过不同环节的游戏,团员们在放松心情同时获得了解开心结、释放压力并解决困难的方式,尤其在舒缓工作、学习压力,调和人际关系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启迪。会后,团委还向大家分发了心理测评的题目做自我评测,帮助大家更好的去了解自己,去认识自我。

    本次团建活动在大家的参与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在日后的团建活动中,所团委欢迎更多学生、职工能积极参与,您的参与使我们进步!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