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召开届中党支部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4  |  【打印】 【关闭

  

  为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1022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组织召开届中党支部评议会议。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主持。 

  会上,所内11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在展示成绩的同时也主动亮出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案和具体举措。所党委委员分别就所在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党委委员、所长马隆龙重点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个进行了深入点评,既指出问题不足,也指明整改方向。随后,评议小组查阅了各党支部档案,并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夏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党支部自换届以来在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仍然存在着不足。各支部要通过评议工作,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方向、整改提高。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从严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重点抓好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组织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研究所科研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马隆龙作点评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