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8  |  【打印】 【关闭

  

  1213日上午,广州能源所第六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体乘车前往参观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对广州市规划和发展情况的认识,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基层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广州市规划国土综合展示、城市文化展示的平台。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广州概况、城市历史、交通市政、城区规划等主要展厅。展览中心利用了大型模型、动感6D及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手段,以城市发展为脉络,立体而生动地回顾了广州城市发展的脉络和足迹。并通过观看宣传大片《广州:全球枢纽型网络城市》,配合广州全域沙盘模型,展示了广州城市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同时,支部党员在参观结束后,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等重要文件。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广州城市历史、当代建设成就和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激发了党员们对参与广州城市建设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广州、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参观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