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近代物理所胡正国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19-03-27  |  【打印】 【关闭

  

  326日下午,中科院近代物理所胡正国副所长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调研,就能源领域广东省实验室筹建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党委书记夏萍,副所长李小森,所长助理孙永明、姜洋,科技处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近代物理所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胡正国介绍了能源领域广东省实验室的筹建方案,该实验室由惠州市人民政府牵头,以培育国家实验室为目标,获得了包括广州能源所在内多家科研单位的支持。马隆龙对筹建方案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能源所会全力参与共建实验室的建设。双方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并达成了共同牵头建设能源领域广东省实验室的意向。同时,双方表示希望未来能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建立合作共享的桥梁,共同推进国家能源工作的深入展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