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信息服务与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19-05-09  |  【打印】 【关闭

  

  5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率战略情报、学科情报等部门负责人,到广州能源所开展文献情报服务需求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海滨、李小森,科研团队、管理与支撑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海滨、李小森对张智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一直以来提供的学科与情报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张智雄感谢广州能源所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到所调研的目的和合作意愿。 

  信息服务与编辑部主任苏秋成介绍了广州能源所文献情报服务发展及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需求;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科情报部门主任、学科馆员赵晏强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服务政府、科研和企业等开展的文献情报服务及思考,同时表达了将继续支撑广州能源所创新发展的意愿。 

  随后,双方就如何协同开展文献情报工作、支撑广州能源所科研决策和学科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契机,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支撑广州能源所科研创新发展。 

  最后,双方就今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广州能源所开展战略决策、发展规划、人才遴选等方面提供情报支撑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