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4  |  【打印】 【关闭

  

  为严格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523日下午,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向银花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领会《条例》制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着重学习掌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规范、重要举措和任务要求。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提高了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担当意识。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所长助理孙永明作合肥能源研究院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合肥能源研究院的总体概况、建设进展与发展规划。财务处张璐璐作税改政策专题宣讲,详细解读了税改等相关政策,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相关政策的理解认识,有利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参加组织生活、强化政治学习,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研究所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陈春霞列为党员发展对象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公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