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广州能源所青促会小组接待宁波镇海科技局招才引智组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打印】 【关闭

  

6月17日上午,宁波市镇海科技局招才引智组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包括镇海科技局党组成员李小林调研员、科技市场运营部经理张庆生,广州能源所青促会小组徐莹研究员、汪小憨研究员、龚宇烈研究员和王屹副研究员共同接待了调研组,广州能源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华南植物园青促会会员龚亮副研究员受邀参会,会议由徐莹主持。

首先徐莹与汪丛伟分别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在认真听取了张庆生关于“镇海-青促会创新创业大赛”、宁波市以及镇海科技局招商引资等一系列平台和政策支持情况后,汪丛伟对能源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与能源所、植物园的青促会会员就如何将技术进行转化、创业企业如何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咨询与交流。李小林表示,拟于6月底、7月初在创新创业大赛结束后,针对能源所青促会会员们所擅长的学科和研究方向举行一场镇海石化—青促会对接会专场,为解决镇海石化出现的技术问题与加快青促会技术落地的对接做好服务。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