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唐山市孙文仲副市长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9  |  【打印】 【关闭

  

6月14日上午,唐山市孙文仲副市长一行,到广州能源所进行调研, 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代表陪同。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小森,所长助理孙永明,科技处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小森对孙文仲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孙文仲介绍了唐山市的发展规划与产业布局,表示希望能加强与能源所的合作,借助能源所的研究技术推动唐山市的技术转型工作。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树成介绍了唐山市应急装备产业的发展规划。汪丛伟介绍了能源所科研发展和院地合作的基本情况。郭华芳研究员、闫常峰研究员、吴必军研究员也分别介绍了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氢能、海洋能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

孙文仲等人认真听取了能源所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表示希望在农业废弃物综合化利用领域与能源所展开合作,解决唐山当地秸秆资源高值化利用少、环境污染大的问题。李小森也表示,希望可以充分发挥能源所的技术优势,服务当地地方经济。其他参会人员也各抒己见,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能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合作共享。

会后,孙文仲一行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质相关实验室、科普馆和形象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