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市教育局科研处邱国俊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3  |  【打印】 【关闭

  

  73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科研处邱国俊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广州能源所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姜洋接待。 

  交流会上,姜洋首先对邱国俊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广州市教育局对广州能源所的支持,介绍了能源所的发展历史,具体研究领域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重点汇报了广州能源所承担广州市教育局的“2018年广州中小学新能源技术科技教育活动项目在新能源流动展馆、试验课堂、少年英才计划等方面开展的活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及项目申请思路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邱国俊感谢广州能源所为广州市中小学生科学普及所做的贡献,给学生提供了了解能源相关知识的重要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前沿科学领域的认识,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在提高学生科学素养的同时发掘学生的科研潜力,为他们以后的发展提供前瞻性意见,希望广州能源所以科普基地为平台,继续发挥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科学普及先锋作用,惠及更多地中小学生。 

  为更充分地发挥广州能源所资源优势,更好地培养优秀学生的科研能力,双方就广州市教育局与广州能源所共同开展中小学生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达成了合作意向。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