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系统治理联合可再生能源调研组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19-09-23  |  【打印】 【关闭

  

  919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系统治理联合可再生能源调研组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调研组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研究员带队。所长助理余颖琳、孙永明,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以及相关研究室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余颖琳对祁和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一直以来对广州能源所的支持信任表示了感谢。祁和生介绍了此行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开展调研的目的意义及主要安排。调研组把广州能源所作为此行首家调研单位,肯定了能源所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地位和成就。 

  汪丛伟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基本情况,战略研究与低碳发展研究室汪鹏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能源转型中长期情景研究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目前常用可再生能源资源种类、资源量、开发利用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调研组一行人员参观了广州能源所科普展厅和形象展厅,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普展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