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松强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19-10-17  |  【打印】 【关闭

  

  1015日上午,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松强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所长助理孙永明、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以及海洋能、制氢与利用、生物质热化学转化、城乡矿山集成技术、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等研究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与座谈。 

  座谈会上,孙永明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朱松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朱松强介绍了浙能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布局,提出了关注的技术方向。汪丛伟介绍了广州能源所的基本情况和代表性成果,并针对浙能集团重点关注的专项技术进行了简要讲解。随后,相关技术团队人员与浙能集团的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朱松强对能源所的科研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并期望未来进一步交流合作。 

 

参观实验室

 

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