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11-14  |  【打印】 【关闭

  

  201911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在所5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余颖琳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林琳做《<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内岗位及薪酬实施细则(试行)>审定汇报》。他从所内岗位实施细则、薪酬体系实施细则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改革方案形成的背景、思路、程序以及内容要点,并通过初步测算数据分析了本次岗位及薪酬改革的效果。林琳表示,所内岗位及薪酬体系改革是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按照科学院指导意见,经过研究所多次调研、深入讨论的结果,有助于同时加强薪酬的保障与激励效果,进一步释放科研活力。 

  随后,所长马隆龙对《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岗位及薪酬改革方案》做进一步说明。马隆龙表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所内职工的有效权益,早在科学院下发工资改革指导文件前一年就开始部署绩效工资改革的准备工作,并在收到正式文件后,认真研究改革思路、制定基本原则、广泛听取全所职工意见,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最终形成了提交职代会的《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内岗位及薪酬实施细则(试行)》审定稿。希望全体职代会代表切实关心全所职工的权益,认真行使权利,在执行过程中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 

  在余颖琳宣读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后,在场的职工代表就表决办法和方案进行了表决,通过了《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内岗位及薪酬实施细则(试行)》。该结果将提交给党委会、所务会,作为决策依据。 

 

会议现场

 

马隆龙作说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