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8  |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15日,广州能源所第四支部在南沙区科学城开展了支部党员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南沙区明珠湾建设规划展览馆,通过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讲解,观看了南沙区的建设规划,了解了未来南沙区的发展蓝图,并由此得到激励,筑牢努力工作、为科研奉献的信心与意志。之后,党员们前往万顷沙的南沙科学城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南沙科学城与明珠湾隔江相望,不同于明珠湾的绿树成荫、高楼林立的一派现代化城市风貌,一望无垠的万顷沙则是热火朝天的大工地,科学城里钢筋林立,一辆辆工程车穿梭于工地,看得出明天的欣欣向荣,看得到未来的前程似锦。而这令人赞叹的热闹工地也让全体参观的党员热血沸腾,对未来信心倍增,甚至雄心万丈,在广州并不寒冷的冬天期待科学院更美好的春天。 

  参观完科学院工地后,第四支部布置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及“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任务。 

  第四支部这种形式的支部活动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拥护,通过现场参观及实地考察的方式让全体党员提高党性素养,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激励,并一致期望未来的支部组织生活能更多样化、生动化、形象化。 

  活动期间,第六支部部分党员一同参与,加深了第四支部与第六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学习与了解,希望未来这种支部间的合作能更广泛,更普遍。 

参观南沙区明珠湾建设规划展览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