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润世华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刘立群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0-01-21  |  【打印】 【关闭

  

  117日下午,润世华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刘立群一行5人到广州能源所进行调研。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海滨、副所长李小森,科技处处长黄宏宇、副处长汪丛伟及储能技术、有机能源材料、先进能源系统、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研究室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小森对刘立群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架起双方合作的桥梁。刘立群表示,此次来能源所学习交流,希望能对双方优势的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的探讨,寻找双方研究的契合点便于后续合作。润世华集团介绍了其主营领域和技术需求,汪丛伟介绍了能源所科研发展的基本情况,各研究室主任也针对企业需求介绍了本团队相关的研究基础。随后,双方就电力及氢能源的储存转换、输送等研究领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取得了良好的对接效果。 

  会后,刘立群一行在汪丛伟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科普馆和形象馆。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