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东省科技厅陈国庆、赵劲松一行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0-05-25  |  【打印】 【关闭

  

  522日,广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陈国庆、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赵劲松一行来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工作。广州能源所副所长李小森、所长助理孙永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黄宏宇主持。 

  李小森首先对科技厅调研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科技处汇报了广州能源所概况和主要科研进展,发展规划处介绍了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的规划部署。与会人员就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形成机制、省科技厅政策及资源配置的相关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省科技厅领导对广州分院系统单位参与中科院四类机构新型院所治理体系建设得情况表示了关注,对广州能源所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研究所发挥科技中坚力量,将科技成果充分转化为生产力,优化成果转化平台,助力广东科技创新发展并推动科技成果落地。 

  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谢昌龙、科技合作处处长彭万峰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