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所团委  |  发布时间:2020-06-23  |  【打印】 【关闭

  

  61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新能源大楼907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团委委员。会议由团委书记徐纯刚主持,在所团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徐纯刚致开幕词,并代表第十届团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所团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所团委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随后,所团委对优秀团员、团干进行了颁奖表彰。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相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团委委员。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